close

明天是我&Joseph&Rachel回台兩年紀念日!哈哈這有什麼好紀念的 
回想著...2008年10月12日一早搭上7點起飛從新加坡到台灣的飛機
謝謝爸爸媽媽一早四點多出發就戴我們從永平到新加坡機場,
還有兩個妹妹+小紅還特別到機場送我們,雖然有不捨家人與新加坡的種種,but....
10/13入住我們的家夏卡爾社區

IMG_0896.JPG 

因為有了Rachel家裡添加了許多東西,還有她的書&玩具等....有點亂ing  
  剛搬進這北大特區還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有兩家便利商店與幾間小吃店
要去買個菜還真的是非常不便呢!
現在北大特區多了很多店家例如大賣場,MOS漢堡,hana與一些不同風味的餐廳與雜貨鋪
所以兩年後的機能慢慢增加,四周不在是工地而變成一棟一棟像極幾星級酒店的社區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夏卡爾的風味,雖然這不及別人社區的那樣豪華公設多,但這裡充滿了我們三人的回憶.
到了台灣後joseph就要開始找工作,雖然中間有遇到不順(2008年經濟風暴)但我們的神從不忘記我們
祂給我們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收入讓我們的收支剛剛好,雖然每個月剛剛好有時會有點緊但我們從中學習
如何自己下廚以最便宜的成本做出健康的食物,如何利用信用卡把要買的尿布奶粉分攤付款會比較不緊
看著Rachel一天一天的成長,以前她小時候時只要奶粉尿布就可以解決了
但現在長大了所需要的東西慢慢變多了食+衣+育+樂慢慢增加需求,也感謝外婆外公來看我們時買了很多菜
給我們也常為Rachel添加一些可愛的衣物可以減輕我們的一些負擔,至於樂方面下午就帶Rachel去公設的溜滑梯
與搖搖馬玩免費的她也玩得超開心也很high
  兩年後,Rachel也1Y9M了已經開始上課了我也即將要回職場上班很感謝神讓我可以找到工作
因為現在的工作都是責任制身為家庭主婦的我要找不加班薪水又不錯的工作真的比較不容易
感謝神開路讓我可以進到一間日本大商社上班,一開始找工作我只求不加班小公司或台商也無所謂
但神給我的是超乎我所想祂讓我尋求必尋見,我知道我們自己擁有的並不是非常特別,但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恩典
有時候我會軟弱的不小心羨慕別人有父母可以幫忙帶小孩,羨慕別人的父母可以幫小孩準備房子或付房子的頭期款
因為這些我們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雖然現在有了工作要付Rachel學費還要還錢,但這樣的簡單的生活讓我們非常喜樂
我們只要一個月內可以去一兩次家附近的咖啡店或starbuks喝個咖啡或吃個鬆餅與蛋糕這對我們可說是非常的興奮非常滿足
有了Rachel後我們整個思考模式大轉變,以前是雙薪愛吃什麼就吃愛買什麼就買無所謂,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甜蜜負擔
因為她使我們有了不同的生活模式消費模式可以說真棒,joseph常說很喜歡現在的居住環境叫他搬去台北市還有千萬個不願意
這兩年令我們成長了不少從老婆變成媽媽,感謝主耶穌讓我們有好的環境在這成長茁壯,也有好的教會令我們更卓越
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昨天在教會敬拜的詩歌

主你是道路 使我心正直 
主你是真理 使我心自由 
主你是生命 滿足我心靈 
你是主 你是神 我救主 

主你是慈愛 揀選我屬你 
主你是信實 供應我需要 
主你是全能 掌管我一生 
我的主 我的神 我愛你 

我要來宣揚 你奇妙救恩 
每一時 每一刻 每一日 
我要來經歷你愛的大能 
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一天

http://blog.xuite.net/a490741303/blog/11594023

謝謝主的恩典,主你是道路真理,你使我們滿足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