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的baby的讀物了,從以前到現在都有注意baby的讀物

常去網路上看或者實店看,想說給Rachel買個特別的小書 

Rachel在七個月食我有買寶寶小書給她看 她蠻愛的,

接近一歲時她常常會拿著那個書指著圖案叫我告訴她那是什麼

再大一點就會和她有互動我問她指,

一歲五個月開始給她訂巧虎中文版,覺得巧虎似乎少了點什麼 

如果只有看巧虎似乎是不夠的吧!當媽的太心急了 哈

這幾個月就四處搜尋,我在藥局中找到了這本 

“I LOVE MOOK 幼兒雜誌概念學習書“ 特價1本99元

一歲有四冊(認知探索、創意思考、閱讀學識字、數學邏輯)

 我翻了一下就覺得這本很讚!因為它不是普通的平面書只有文字與圖案的

它是一本親子共讀的一本baby雜誌,裡面包含了遊戲,音樂,探索,生活,認知,貼紙 很多內容

IMG_0850.JPG 

它是配合了遊戲與立體,可以讓小孩不僅有視覺與觸覺,可以和小孩跟著情境認識形狀大小顏色物品數字等

讓小孩自然而然的從遊戲中認知了解,可以動手做做看

裡面有貼紙,還有有趣的圖卡還有立體的頁面可以和baby一起製作遊戲小書讓她記憶深刻

今天早上我教Rachel玩圖卡有顏色與物品教她一下她就學會了!真滿足

另外這幾天上網查資料也發現了 日本的babybook 小學館 

本想訂日本版的巧虎給Rachel學習一下日文但它是台灣的一倍價錢一個月要900元真是天價太貴了

去紀伊國書店看“日文的繪本“動則都要300元以上,而且只是一般繪本

Baby book包括了繪本和動手做和連結了節日與生活做的一本雜誌

航空版要台幣280元左右,船運版220元左右,訂一年比較划算 

Baby book實在太便宜了多了, 

小學館網頁:http://dakko.jp/babybook/index.html

9月號有送教具,還配合日本夏天的季節有“花火"的介紹圖片,9月份的教具 

花火1.gif baby1.gif 


baby2.jpg baby3.gif 

還有爸爸媽媽的育兒知識分享與小孩的創意食譜 

baby6.jpg 育兒煩惱分享

book1.jpgbook2.jpg  

內容超精彩父母小孩都很值得 

已經訂了10月號了!9月2日才會到台灣 很期待給Rachel看

也訂了過期的9月號只剩幾本,明天就會到家裡附近的7-11 

大推台灣的網路書店 超棒只要去附近的便利店拿書付現即可 真方便

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的日文書店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